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时报专题 > 正文

环球时报中国女子桥牌队无缘半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0 环球时报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5年世界桥牌锦标赛1/4决赛在葡萄牙小城埃斯托利尔结束,中国环球时报国家女子桥牌队负于荷兰队,最终无缘晋级威尼斯杯半决赛。

  中国女队对荷兰的比赛跌宕起伏,惊心动魄。荷兰队是一支老牌欧洲强队,曾获得威尼斯杯冠军。在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队以25∶5大胜荷兰队。此次中荷在淘汰赛上再度相遇,比赛进行得异常艰苦激烈。

  1/4决赛要打六节96副牌,中国女队在第一节保持领先,第二节打平,第三节被对手大比分反超,第四、五节中国女队顶住压力顽强追赶,直到最后一节,比分一度非常接近,但终因几副牌处理不当,错失良机,最终中国女队以219IMP∶250IMP惜败。

  威尼斯杯半决赛已于1日开始,半决赛的对阵形式是,法国女队与美国女1队交手,德国女队对垒荷兰女队。截至1日晚发稿时,比赛仍在激烈进行。

  另外,跨国公开队式赛的比赛已于10月31日开始,这项赛事是桥牌世锦赛传统比赛项目之一。中国桥牌男队将继续参加该项比赛。▲

  《环球时报》(2005年11月02日第十七版)

  相关专题:环球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