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期调查报告:超九成人打算黄金周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6: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期有奖调查的题目是关于十一黄金周的出游意愿,在收回的调查表中,超过九成的被访者表示这个十一黄金周有出游意愿,只有不足一成被访者表示黄金周不会出游。

  选择目的地方面,国内长线游仍然是计划出游大军的最多选择,近七成被访者表示将选择国内游,而省内游及出境游支持度则是相近,分别是18%及12%。在出游方式方面,参团旅游、背包族及机票+酒店族的人数相近,其中参团游占四成,背包族及机票+酒店族
则分别占三成,也就是说,超过一半的被访者不选择跟团,而选择自己玩。

  而自助旅游者中,通过

旅游网站及通过旅行社订购自助游产品的分别占四成,只有二成被访者表示会直接上酒店、度假村的网络订购。

  获奖通知:请以下获奖者携本人身份证和本报获奖名单于8月29日~31日的9:00~18:00,到体育东路财富广场西塔2402 携程旅行网领取携程电子度假抵用券200元。

  获奖名单:黄珑辉、范国威、梁穗颐、钟柳芬。 (记者邝白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