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揣100片安眠药逃亡8天 无主宠物狗叫出元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19 青岛新闻网

  

揣100片安眠药逃亡8天无主宠物狗叫出元凶(图)

  嫌犯就是在这里将袁某一刀捅死

揣100片安眠药逃亡8天无主宠物狗叫出元凶(图)

  嫌犯作案时的工具一天下午,即墨路小商品市场门前,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倒地,行人凑近一看才发现他已死亡。是突然发病?是有人行凶?昨天,这起震惊市北的案件终于真
相大白,犯罪嫌疑人刘春雨怀揣着100多片安眠药逃亡8天后,重回现场,讲述了他作案的全过程。

  男子闹市区突然死亡

  8月11日下午1时许,在市场三路和聊城路交叉口的石梯处,一名身材瘦削的中年男子捂着肚子突然倒地,他没有呼救,没有与人撕扯。行人看到他身上流出的血,才惊呼报警。110和120赶到时,男子已死亡。警方分析,凶手一刀就要了男子的命,男子也没有发出任何呼救声。民警走访周围摊贩不但没有发现可疑人员,而且连死亡男子的身份也无法确定。

  

宠物狗帮忙查出元凶

  正当案件陷入僵局时,一只装着几只宠物狗的纸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这个箱子放在现场无人认领,受害人是否是宠物经营者?办案民警马上针对即墨路小商品市场周边临时摆摊卖狗的经营户展开调查,证实了受害人是市民袁某,而凶手是一个叫刘春雨的青年。据了解,两人都是宠物狗经营户。

  8月11日下午,刘春雨喝了半瓶白酒,来到聊城路卖狗,看到袁某也在,还占了一个好位置,就撵袁某走,并说:“我数一、二、三,不消失让你好看。”袁某没当真,上前给刘春雨敬烟,刘春雨掏出刀子就往袁某腹部捅去。袁某倒地后,卖狗的业户们纷纷离去,刘春雨潜逃。

  民警2000公里缉凶

  根据线索显示,刘春雨出逃后先后到了烟台、莱阳、海阳,试图找同乡借钱跑路,可是都没有如愿。专案组先后在烟台、莱阳、海阳联合当地警方展开大规模排查。

  “刘春雨很狡猾。”民警告诉记者,刘春雨曾经在海阳和莱阳之间连续往返4次,每次都是坐长途车到达,然后马上买票返回,这让民警颇费周折。8月19日,刘春雨到处流窜也没有借到跑路的钱,最后找到了威海的远房侄子。当晚,市北区民警行程2000公里追踪至威海,在卧龙山庄将刘春雨抓获,从他身上搜出100多片安眠药,准备随时了断自己。

  记者 刘文剑 通讯员 张健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