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亲抗争5年终惩治杀女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2 信息时报

  

母亲抗争5年终惩治杀女凶手
意志坚定的母亲安终得以将杀害女儿的凶手送入监狱。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提兹塞德市一个坚定的母亲经过5年努力,终于通过“抗议战役”,使得法律得以更改,将一个17年前杀死她女儿、后由于“双重危险法令”而被免诉的杀人犯送入监狱。

  1989年,比利由于遭到前女友朱莉的嫌弃而将她活活扼杀。由于2个陪审团的意见无法达成一致,尽管法庭已找到犯罪的确实证据,他最终还是于1991年被宣判无罪逍遥法外。

  后来,比利由于涉嫌袭击另一个前女友而被控诉和判刑。他向一名监狱看守承认了杀害朱莉的罪行。比利在2000年由于涉嫌在接受谋杀审理时作伪证而被控诉,判处6年徒刑。但根据英国的双重危险法令,被告被宣告无罪后,不得因同一罪行接受复审,所以,尽管比利承认杀害朱莉的罪行,曾被宣判无罪的他无需复审。

  安·明进行了长达5年的“抗议”,要求更改法令惩治凶手。2005年,《刑法审判法案指南》终于施行。9月11日,比利终于被定罪,将于10月6日接受判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