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绯闻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2 信息时报

  

绯闻男友
媒体拍下两人勾肩搭背的照片,可见两人的亲密。
绯闻男友
赖斯和布什在一起的时间仅次于第一夫人劳拉。前英国外相斯特劳“亲密接触”擦出火花

  今年4月,赖斯和时任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的”绯闻“不胫而走。当时赖斯应斯特劳的邀请,对其家乡英国布莱克本和利物浦进行访问。一名肢体语言专家在分析记者拍到的“亲密镜头”后惊呼,两人关系“极度不寻常”。《每日电讯报》甚至称,英美外交在斯特劳

和赖斯那里,几乎变成了一场政治上的“谈情说爱”。

  4月31日,当赖斯和斯特劳前往美英合作发展战斗机的“英国宇航系统公司”访问时,斯特劳热情用左手环抱莱斯的肩膀,右手拉着她的右手臂,并肩而行,赖斯也笑容满面。这一“亲密画面”,立即被《泰晤士报》记者抢拍了下来。

  美国总统布什她叫他“我的先生”

  作为世界上最有权势的未婚女性之一,赖斯的身边从不缺少绯闻的男主角。而其中最知名的,无疑是美国总统布什。

  据报道,纽约一家报纸的发行人曾宴请赖斯,席间,这位未婚女强人提到“我的先生”(myhusb……),话到一半,自己立即觉察,改口为“布什总统”。

  赖斯是小布什班底的核心人物。白宫对外事务委员会流传着这样的看法:总统会听取切尼的意见,对鲍威尔的提议也给予重视,但总是在和赖斯商量后,做出最后决定。“她和总统在一起的时间,仅次于第一夫人劳拉。”茱丽亚·瑞得在美国《时尚》杂志中写道,“和赖斯在一起时,总统的语言和举止是那么的放松。”《纽约时报》则称“(她)除了布什之外几乎不想别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