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家电话惨变“置换”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来被错印宣传单张“摆了一道”烦不胜烦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家住滨江东路的市民李先生,因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天然气置换而无端端被“打”晕了头。

  “喂,请问你们什么时候上来我家置换天然气……”一个个关于天然气置换的咨询

电话,莫名其妙地打进家来,“每天起码有40多个电话,全都是询问天然气置换的问题。”李先生说,这几天他已被这些咨询电话闹得不得安宁,最后干脆把电话线拔了。令李先生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何置换天然气的服务中心热线,却打进了自家电话呢?

  原来,为了方便和提前告知珠江御景湾、罗马家园、时代廊桥等三个小区居民置换天然气,煤气公司派人在各楼栋入口处张贴置换通知,并逐家逐户发放《居民客户置换通知单》和宣传手册。由于李先生家中电话和宣传手册中万家乐服务中心热线电话只相差一个数字,工作人员错把李先生固话号码当成万家乐服务中心电话印在宣传手册上。

  煤气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第一期的天然气置换工作已快完成,而之前发放的宣传手册等将作废,第二期的宣传手册将重新更正后再发放。

  (报料人李先生,四等奖50元)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