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支一扶活动报名延期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截止时间推迟到本月20日

  本报讯记者彭锋、通讯员岳向前报道:记者昨日从广东省人事厅获悉,今年高校毕业生的“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到本月20日。

  根据省人事厅统计,目前山区县和东西两翼欠发达地区对“三支一扶”毕业生的需

求量较大,上报的岗位需求数已达到4300多个,其中“支教”和“支医”岗位需求分别为2600多个和900多个,占岗位总需求的82%。

  部分省内高校毕业生反映,各高校9月初才开学,很多毕业生在原定的报名截止时间(9月5日)很难完成报名。省人事厅决定,原定的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半个月,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此日期前仍可到各自毕业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报名。原定的培训时间也将推迟到10月9日和10日。

  根据安排,外省高校广东生源毕业生及在各级政府人事部门办理个人人事代理的毕业生,可到位于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3楼的广东省人才服务中心人事代理服务窗口报名。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