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部东海救助局在长江口成功救助一艘遇难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8:5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4日电(冯亦珍 钱晨祎)交通部东海救助局经过31个小时的奋力救助,14日成功地将“海鸿达21”轮安全拖救到长江口绿华山锚地。截至记者发稿时,12名遇险船员安然无恙。

  13日,一艘载有1600吨三夹板的“海鸿达21”轮经山东驶往上海港途中,在长江口以北120海里处,船体倾斜后失控。“海鸿达21”遇险后,船上12名船员弃船,并被路过的“

湖山湾”轮接走。

  东海救助局获知险情后,立即启动海上应急救助预案。“东海救111”救助船赶到现场,救助船员搭乘救生艇登上无人的遇难船只。凭借丰富的救助经验和过硬的操控技能,救助人员于14日下午成功地将遇难船只拖至长江口绿华山锚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