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代表在我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婷婷 ) 昨日,参加全国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的代表先后到都江堰、武侯祠、杜甫草堂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市的文化旅游产业。昨晚市委举行了欢迎会,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出席欢迎会并致辞。

  刘宏建代表市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出席会议的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各省区市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成都近年来一直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市上下呈现出了风正、人和、事业兴的良好局面。这些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中央、国家机关与各兄弟省区市的帮助和支持。此次会议在我市召开,不仅带来了宝贵经验,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们今后的工作。

  都江堰是全世界至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在昨日的参观考察中,当与会代表得知都江堰至今仍在发挥作用后,纷纷表示赞许。随后,代表们又来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武侯祠以及杜甫草堂等地,深入了解了我市的文物古迹保护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