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特首开博客与民分享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2 信息时报

  

港特首开博客与民分享游记
曾特首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资料图片)香港消息 网上开设“博客(BLOG)”已蔚然成风,因“活用资讯科技”而被冠以“电邮大王”称号的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亦赶上潮流,在网上开设类似“BLOG”的“行政长官随拍随写”专页,既分享他的“业余靓相”,同时畅谈生活点滴。继7月底上载一辑云南丽江相片后,他前日又推出“最新力作”,与市民分享他的新加坡见闻及点滴心情。

  煲呔早前出访新加坡,除了就政治人才培训工作取经,商谈两地经贸合作外,亦不忘饱尝地道肉骨茶,又抽空到马来西亚马六甲观光。最近,他在个人网页(http://www.ceo.gov.hk/chi/snapshot/index.htm)中,大谈狮城风情,赞扬马六甲风景。

  煲呔甘愿当上向导,分享旅游见闻,当然难得。不过有政坛中人笑说,他在网页上载的相片,只见“湖光山色”,若同场加插煲呔与曾太把臂同游的留影照,就更能锦上添花呢。

  除了这个个人的网上平台,此前,煲呔暑期出席青年领袖活动时,也公开个人电邮地址ceo@ceo.gov.hk,呼吁同学电邮来往。据贴近政府消息透露,煲呔并非只说不做,而是在会后即亲自向那些青年人发电邮,激励后起之秀努力装备自己,他日贡献社会,听闻有十多位学生也“鼓起勇气”向煲呔回电邮。但到底这些年青人和特首谈了什么?该消息人士大卖关子,笑言这毕竟是私人邮件,故实“无可奉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