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妈妈托人送去BB新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4: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爱心妈妈托人送去BB新衣
▲广州出租车系上黄丝带,表达哀思。高鹤涛 摄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昨日是汶川地震一周年日子,尽管广州、汶川相距千里,但是不少市民通过慈善会、网络、托人捎物、挂黄丝带等方式,自发纪念汶川地震死难同胞。

  “有没有认识四川的朋友?我们想送他们一点衣服,特别是小孩子的衣服,很多都很新的,丢掉很可惜。”昨日,记者在海珠区滨江路某社区,发现一群妈妈正在聊汶川地震一周年话题。

  来自四川绵阳的何姓妈妈说:“我们那里很多人都没袜子穿的,好可怜的,我年前都让朋友打包了一大堆旧衣服回去,我们都嫌弃的旧衣服,到了那里,都变成他们过年的新衣服了,最近,我父亲准备回去。”

  此言一出,只见一些妈妈就纷纷上楼,找来了婴儿哈衣、袜子等物品,有的衣服包装还没开封,就托何妈妈代为转送。

  另外,一些市民昨日来到西湖路民政大厦的广州慈善会,向灾区再次捐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个人自发向灾区捐献1万元

  市慈善会秘书长卢贝拉说,来广州市慈善会捐赠的都是市民自发行为,没有单位组织的。捐赠的数额从百元到万元不等,其中,一名群众更是捐献1万元。由于昨日不是公众假期,一些家中老人是带着孩子、上班一族的心意来捐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