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庄当庭情绪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下午庭审开始后,龚刚模再次出庭回答上午未回答完的问题,李庄多次提问:你知不知道律师作伪证的犯罪构成要素?你认为让你在白纸上签字是不是犯罪?龚刚模全部回答不知道。

  在最后出场的几位证人中,龚刚模的堂弟龚云飞的证词,最终让李庄情绪失控到休庭,甚至拍案而起,说龚云飞睁着眼睛说瞎话。“每个证人一到关键时刻就说瞎话。”由于李庄的情绪过于激动,甚至拍起了桌子,所以庭审暂时休庭10分钟之后,才继续进行。

  再次开庭后,李庄向龚云飞道歉:“对不起,我刚才不冷静、太激动了,我向证人道歉。” (宗禾)

(编辑:SN054)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