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讯 记者 董进 前晚,郭敬明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个人的面部特写海报,并宣布自己不仅以导演身份入主《爵迹》同时也将参演《爵迹》,该片成为他的银幕处女秀。

  随着郭敬明加盟的消息发布,电影《爵迹》全部主演阵容公布完毕。由范冰冰、王源、吴亦凡、郭采洁、李治廷、陈伟霆、杨幂、陈学冬等组成的演员阵容,一时间让电影中的角色归属扑朔迷离。作为创造了首印200万纪录的小说《爵迹》,讲述了奥汀大陆之上,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一群王爵、使徒为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明年在全国上映。

  (原标题:郭敬明献银幕处女秀 执导《爵迹》并扮演角色 )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辞职,在国际足联最后交易?

有舆论认为,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他的辞职,很可能是他在国际足联做的最后一笔交易。通过主动辞职这块筹码,他有望交换到的,包括FBI调查力度的减小,外界对国际足联信心的提升,以及国际足联内部的重新团结。是空穴来风,还是确实如此,世界期待真相。

公积金信息6年未披露让人失望

因为信息披露不到位,住房公积金总被质疑为“过度沉睡”,无法满足缴纳者的购房需要,同时,住房公积金还容易被质疑为“劫贫济富”,更大的问题是,老百姓的公积金有没有被挪用去做其他事情。

重建泰坦尼克号并非吃饱撑的

重建泰坦尼克号具有多重意义。反观那些讥讽重建泰坦尼克号为“吃饱了撑的”,甚而嚷嚷“何不把钱送给穷人”的网友,未免就显得鼠目寸光,太小家子气了。

对高考生家长拜树应多点理解

在一个信仰匮乏的时代,恒定的信仰弥足珍贵,但“临时性信仰”并不奇缺。临时抱佛脚,祈求神灵的庇护,以寻求暂时的心灵慰藉。这样的行为看似荒诞,但也不必过于苛求。

  • 沉船事件国内报纸最全头版(图)
  • 母女联名论文是否涉嫌挂名造假
  • 曾国藩究竟是哪一点不如洪秀全?
  • 李银河:可否选择超然物外的生活方式
  • 《明日世界》:再好的团队也有失手时
  • 如何干脆利索的处理和前任的关系
  • 大理洱海艳遇宁静唯美懒时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