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印刷包装”客户端创始人傅广铁正式被邀请参加2015年7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APP应用创新峰会。据了解,该大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政府机构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举办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年度盛会。

  印刷包装客户端创始人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大会

  活动背景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政府机构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举办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年度盛会。到目前为止,中国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13届。大会的主题设置和议题选定历来紧扣国家经济发展政策、围绕中国互联网行业趋势动向,是业内人士梳理中国互联网阶段性发展成果、共商互联网业发展前景的高端会议。

  中国互联网大会出席嘉宾历来是产业格局的浓缩,也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到目前为止,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尚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以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黄向阳、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总工程师余晓晖、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首席科学家毛伟等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领导均已作为嘉宾出席。更有包括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网易CEO丁磊、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金山集团CEO张宏江、亚马逊中国CEO王汉华、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等在内的愈百位中国互联网企业家出席。

  App应用创新峰会

  App应用创新峰会将成为中国互联网大会中每年一届的App行业盛典,中央网信办、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协会等领导高度重视并将莅临会议作重要讲话,App行业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将出席App应用创新峰会。App应用创新峰会将成为中国App行业管理、自律、展示、未来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在大会上学习领导讲话,聆听App企业家的成功经验,与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探讨行业发展,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产品与服务,这些都是App重业者不可多得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

  在App应用创新峰会上将举行App行业最有价值企业颁奖盛典,由中国互联网大会App应用创新峰会颁出权威奖项,涵盖新闻资讯、生活服务、娱乐社交、叫餐出行等各App领域多项荣誉,是中国App行业最具权威、公证、影响力的App行业奖项。

  主办单位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政府机构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光芒网承办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年度盛会。中国互联网大会的主题设置和议题选定历来紧扣国家经济发展政策、围绕中国互联网行业趋势动向,是业内人士梳理中国互联网阶段性发展成果、共商互联网业发展前景的高端会议。大会充分发挥自身桥梁作用和纽带功能,为政府官员、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中小企业主、草根创业者、媒体朋友以及关心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广大网友搭建交流平台。自2002年大会启动至今,中国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凭借其独特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在主办方的精心打造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之下已成为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印刷包装客户端创始人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大会)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希腊公投会带来什么灾难后果

如果识相的希腊在这次公投中投出“同意”票意味着忍受经济衰退,而投出“否决”票的短期后果如上文所述已经十分严重。在中长期经济环境下,希腊将饱受通货膨胀和社会秩序混乱的折磨。这次公投结果意味着希腊自己也将真正地迎来灾难。

赌徒也要培养自己的投资纪律

我并不是推荐大家去赌博,但是我们从赌博中应该看到:在这种高风险的领域,人更要养成自己自省的习惯,并且培养自己的投资纪律。像我那位可以控制自己赌博的朋友如果去炒股,我相信他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校名简称风波显大学文化贫困

南昌大学和南京大学校名因简称闹风波,若是孤立的个案倒也罢了。怎奈这是个普遍现象,显然就不是化解眼前的燃眉之急,就万事大吉的。事实上,校名简称风波是大学文化贫困的写照。

离婚率高真是微信惹的祸?

离婚已像吃饭一样平常了。近日,民政部发布《2014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我国离婚率已连续12年呈递增状态。专家称,微信、陌陌等社交工具,已经变成婚姻的新杀手。

  • 张靓颖未婚夫冯柯:此生你是唯一
  • 两个“南大”的官司有攀附有戾气
  • 明朝末年的官员们靠什么来博得声誉?
  • “虎爸爸”知道自己孩子是神童该咋办
  • 《once》:纵使遗憾也很美
  • 晚睡姐姐:男人对你好不等于爱你
  • 巴黎锁桥为“爱”倒下前的倩影(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