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30日09:15 深圳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印尼火山爆发 超250名登山客失踪

   深圳都市报讯 据中新网消息,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27日傍晚,印度尼西亚龙目岛的林贾尼火山开始爆发,火山灰柱高达2公里,导致半空满布火山灰。

   截至28日,当局已疏散超过1100名民众,暂未收到伤亡报告,又派救援人员撤离现场附近389名游客,当中333人为外籍人士。当局已确认约120人的位置,并得悉他们正在下山,但仍有逾250人未能联络上,担心他们被困山上。

   据报道,此次爆发的是林贾尼火山口内部一座较小的火山锥“巴鲁贾尼火山”,当局昨日提高火山警戒级别,但距离最高危险级别仍有2级。现场方圆约3.7公里的乡镇暂未受影响,龙目岛机场运作如常,但部分往来旅游胜地峇里岛的航班取消。

   林贾尼火山每年吸引成千上万游客攀登,由山脚攀上山顶一般需时数天,巴鲁贾尼火山则是沿路主要景点。

   印度尼西亚国家救灾部门发言人努格罗霍指出,根据25日以来的记录,共有389人士试图登山,大部分是外国人。他还说,虽然大多数游客根据官方建议路线攀山,但不排除有人自行设定路线。

   印度尼西亚官员没有发布失踪游客的国籍。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民主生活会上对市委书记的批评意见

听了书记的对照检查,触动很大。这个检查非常全面,也很深刻。

  • 专访张一白:《路过》其实讲的是孤独
  • 朋友圈证据能否成为法治进程加速器?
  • 刘备出征为何总带着张飞而不是关羽
  • 中国古代最有名的三首“撩妹情诗”
  • 古力娜扎到底做了什么?被黑的总是她
  • 你和异性的友谊真的纯洁么?看这四点
  • 安利澳门最好的吃喝玩乐场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