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1日03:05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恶意透支信用卡7万余元 被催15次 仍逃避还款

  华商报讯(记者 薛望 通讯员 王敏 李汶禹)不到两年时间,男子透支信用卡数额达7万余元,并改变联系方式逃避还款。该男子因犯信用卡诈骗罪,近日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3万元。

  2012年底,男子闫某在中国工商银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透支额度为5万元。从2013年1月11日起,信用卡一直由闫某使用,截止2014年8月13日透支本息合计70331.18元,其中透支本金49398.44元,利息13731.59元,滞纳金7201.15元。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行自2013年3月至2014年8月期间,先后通过电话及短信催收15次,但闫某却改变联系方式逃避催收。

  渭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审理认为,被告人闫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多次催收后超过三个月仍不归还,数额较大,属恶意透支,其行为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闫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3万元。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罗尔的慈善套路营销,你给我站住(图)
  • 罗一笑事件为何引起那么多人的愤怒?
  • 唐武宗:帝国大BOSS上位的政治障眼法
  • 武志红:我心里住着一个恐怖的自我
  • 林宥嘉:比求婚更隆重的,是有你的未来
  • 中国传统女人遭遇的性压抑问题
  • 深秋的德意志最美的竟然是它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