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1日07:40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台官员反核灾食品进口:日本实在太欺负台湾人

杨志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杨志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台当局拟解禁日本核灾食品进口,台当局前“卫生署长”杨志良气愤表示,“日本实在太欺负台湾人了!”现在执政党根本是用热脸贴人家冷屁股,日本人凭什么要求台湾吃这个东西(核灾区食品),这次日本代表还好意思说,台湾人伤了福岛区民的心。他公开骂日本交流协会代表“混蛋”。

  杨志良越讲越激动定,大骂“日本人是什么东西!”长久以来,欺负台湾人。他表示,这几天看到这些新闻,令人气愤,虽然他对国民党丝毫没有好感,但他一定支持郝龙斌所提出的“反核灾食品”全台“公投”。

  杨志良指出,对于日本交流协会的说法,他实在看不下去。凭什么说台湾人伤了福岛区民的心,到底是谁伤谁的心比较多?日本311大地震,台湾捐了多少钱?而台湾发生水灾,日本又捐了多少钱?这些都是有数据可查。(中国台湾网 李宁)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罗尔的慈善套路营销,你给我站住(图)
  • 罗一笑事件为何引起那么多人的愤怒?
  • 唐武宗:帝国大BOSS上位的政治障眼法
  • 武志红:我心里住着一个恐怖的自我
  • 林宥嘉:比求婚更隆重的,是有你的未来
  • 中国传统女人遭遇的性压抑问题
  • 深秋的德意志最美的竟然是它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