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8日17:02 环球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美菲总统通话细节:你真棒!可真行!一起喝咖啡!见鬼!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2月8日报道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7日在马尼拉演讲时,分享了他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的印象,他还模仿后者的声音和腔调。

  俄罗斯卫星网引述彭博社的报道说,杜特尔特2日同特朗普通电话,祝其在大选中胜出。

  杜特尔特指出,与特朗普交谈后感觉自己“像个圣人”。此前获悉,特朗普在电话中对杜特尔特打击贩毒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还邀他2017年访问白宫。

  杜特尔特模仿特朗普的声音和腔调,说特朗普这么告诉过他:“杜特尔特,你真棒!我知道美国人的批评让你不爽,但你依然我行我素,可真行!”

  他还说:“你来华盛顿和纽约一定要找我,我们一起喝咖啡。也许你还能给我提点儿建议,见鬼!”

  另据香港“东网”12月8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上周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通电话时,特朗普赞扬他在打击非法毒品的行动上做得好,令他感到自己“有如圣人”。

  报道称,这次友好交谈与杜特尔特对奥巴马的敌意大相径庭。杜特尔特曾不惜以脏话辱骂奥巴马,警告美方不要对他主导的反毒风暴“指手画脚”,强调菲律宾“不再是殖民地”。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儿失踪父母苦寻五年,家门口挖出遗体
  • 宋仁宗:一个推崇极简生活的古代帝王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他16岁贩卖军火,22岁骗了美国3个亿
  • 聪明男人就该像梁朝伟一样不轻易站队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