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0日12:44 第一财经日报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前外交顾问:欧美企业希望返回俄罗斯市场

佩奇佩奇

  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外交政策顾问卡特·佩奇日前到访俄罗斯。他表示,美国和欧洲企业非常有意返回到俄罗斯经济的一系列领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日报道,佩奇于当日抵达莫斯科,并与数位企业家和政客举行会谈。佩奇称:“美国企业和欧洲企业一样非常希望返回俄罗斯市场,他们的兴趣涵盖广泛的领域。”

  佩奇还表示:“敌对地试图通过西方制裁的方式惩罚俄石油以及其高级管理层并没有达到目的,却使西方企业受到损失。”

  “本周的交易证明了这些限制,因为很多有潜力的战略投资伙伴被排除在外”,佩奇说道。7日,俄石油总裁谢钦称,俄罗斯最大石油企业19.5%股份的私有化交易已经完成,售价105亿欧元,收购方兼战略投资方为嘉能可国际和卡塔尔投资局。

  据新华社10日报道称,佩奇在美国总统选举期间担任特朗普团队外交顾问,被认为是亲俄派。佩奇曾作为投资银行美林的投资经理人在俄首都莫斯科工作,现在纽约运营一家名叫“全球能源资本”的咨询公司,业务主要涉及俄罗斯和中亚国家的石油和天然气。

  值得一提的是,对佩奇的到访,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和佩奇没有接触,也不打算接触。

  佩斯科夫称,克里姆林宫通过新闻报道得知佩奇一行访俄,但他不知道佩奇将以何种身份在俄罗斯会客。至于是否与其接触,他表示,“坦白说,我们没有接触,也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小题大做?男子盗窃摩拜单车获刑3个月
  • 马经义:《红楼梦》赏析必读的50本书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吃起醋来的李敏镐连自己都骂
  • 男人出轨女人隐忍只会让他更放肆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