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甘家湖牧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党员战斗力

新疆乌苏市甘家湖牧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党员战斗力
2018年03月29日 12:37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张琪 赛力克·居马哈里)近日,乌苏市甘家湖牧场萨尔岭队党支部利用2天时间,利用“以会代培”的形式举办了党员主题党日、党员列会、上党课等活动,通过学习交流,总结了3月份党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4月份及当前的重点工作,会后还组织党员一同学唱国歌。

萨尔岭队是甘家湖牧场唯一一个没有固定阵地的村队党支部,“村两委”及“访惠聚”工作队居住吃喝全部在“流动房车”(流动办公室)上,每年随着牧民牛羊四季转场。近一段时间来牧民逐渐开始转场前往春季草场。户与户的间距少则2-3公里,多则50-60公里远,居住特别分散。因此萨尔林队党支部积极想办法开展工作,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把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党课学习等事宜集中起来进行开展,既有利于牧民党员的学校提升,又不耽误牧民生产生活。

新疆甘家湖党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