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吻别美女通讯主任 欲再索吻女方却转身离去

特朗普吻别美女通讯主任 欲再索吻女方却转身离去
2018年03月31日 10:5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特朗普吻别美女通讯主任 欲再索吻女方转身离去

  白宫通讯主任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日前请辞,她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第四位离职的白宫通讯主任。3月29日是她最后一天上班,特朗普特意在白宫南草坪与她亲吻道别。

  当时两人站在一起, 跟远处的媒体打招呼。特朗普轻搂希克斯的肩膀,接着跟她握手及脸贴脸吻别。

  之后特朗普挪开一步,握着希克斯的手跟向她说了几句话,然后头部靠前,似乎是想再次索吻,但希克斯与特朗普握着的手都还没放下就已转身离去。

  视频上传到网站后,网友纷纷表示如此的道别感觉很奇怪。有人质疑表示,若离职的是男职员,特朗普必然不会跟他如此吻别吧?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