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关村三合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太关村三合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8年06月06日 16:09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太关村三合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为了让儿童过上开心、快乐、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四川省叙永县向林镇太关村三合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全体师生和家长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9:00,向林镇太关村三合小学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后,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小品、诗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老师、家长、学生的热烈掌声,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学生感恩、文明、理想、责任、安全、法制进一步增强,同时也展示了乡村小学教育工作全面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爱校园、爱祖国的热情,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康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