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犁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伊犁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年06月07日 11:39 亚心网
原标题:伊犁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孙俊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发我州司法行政干警及广大律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队伍中落地生根。6月3日上午,中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司法局党组和中共伊犁州律师协会总支部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州司法局机关党委与州律协党总支六个支部共同组成7个团队参加了竞赛。州司法局全体干警、州律协常务理事、州直属律师近100人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州司法局正县级领导干部罗昭在赛前致辞,并向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律师提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作为成长进步、干事成事的必修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深化学习、深入讨论、系统总结、深刻反思、长远谋划、勇于实践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建设的核心任务,结合自治州开展的“六大”活动、“大反思、补短板”百日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本领,在学懂弄通作实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应对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切实为推进依法治伊进程、打造“塞外江南新伊犁”发挥司法行政和律师队伍应有的作用。

为确保此次竞赛公平公正,特邀请了州新兴组织党工委干部担任主评。竞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赛场上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必答环节个个胸有成竹,对答如流,比分不相上下;抢答环节个个反应迅捷、高潮迭起,引的台下掌声如潮;风险环节个个不甘落后、镇定自若,同时,也逐渐拉开差距。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州律协党总支第四支部以绝对优势斩获一等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