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车浦镇庞巴迪列车“开进”深圳机场

中车浦镇庞巴迪列车“开进”深圳机场
2018年06月20日 09:2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中车浦镇庞巴迪列车“开进”深圳机场

近日,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获得了深圳机场旅客捷运系统订单。这是继上海浦江线旅客捷运系统项目、芜湖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项目、泰国黄线粉线跨座式单轨项目、香港国际机场线旅客捷运系统项目之后,该公司在城轨市场的又一突破。
深圳机场旅客捷运系统是深圳宝安机场创建智慧机场品牌和完善旅客服务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根据机场现代化改造方案,浦镇庞巴迪承担了T3航站楼至其他航站楼之间,以及未来T4航站楼的新一代旅客捷运系统的建造。由浦镇庞巴迪提供18辆全球最先进的INNOVIA APM300型车辆,并且对信号、通信、轨道、站台门、供电轨、地下车辆基地核心工艺设备、运营管理及中央调度系统等在内的各种装备进行打包,用“交钥匙”工程为业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一揽子”维保服务。
整个工程建设分两期实施,本期建设范围包括有T3航站楼、卫星航站楼及车辆基地之间的线路,计划于2020年10月底正式投入运营。届时,旅客可以享受到旅客捷运系统带来的便捷,再也不用为往返航站楼和卫星航站楼犯愁,高度舒适化、智能化的列车将随时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