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居民微心愿 时代新人帮您办

居民微心愿 时代新人帮您办
2018年07月04日 05:01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居民微心愿 时代新人帮您办

  本报讯(记者 张荣妹)一盏盏心愿灯上挂着居民群众的“创城微心愿”:有要求清理小区垃圾的,有要求增设更换垃圾桶的,有要求清理小广告的,还有要求粉刷楼道的……6月29日下午,太原市迎泽区时代新人桥东工作站,举行“创城心愿您来提时代新人帮您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服务活动。来自该区的数百名党员志愿者、数十名时代新人代表和志愿者组织现场认领了群众的“创城微心愿”,随后纷纷进小区、进楼院,帮居民群众实现他们的心愿。
  据了解,迎泽区桥东街道党工委从居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通过入户、走访、座谈等形式,问计于民,广泛征求群众的“创城微心愿”,利用时代新人工作站这一平台,通过开展“创城心愿您来提时代新人帮您办”党员服务活动,充分调动起广大人民群众在创城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提升群众对于创城工作的支持、理解和认同。据悉,他们还将在各社区、楼院、单元门统一制作并安装党建宣传栏,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为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新人居民时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