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醉酒男子恶意辱警 被行政拘留十日

醉酒男子恶意辱警 被行政拘留十日
2018年07月05日 04:12 华商报
原标题:醉酒男子恶意辱警 被行政拘留十日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自己的家人遇到轻微交通事故,醉酒男子拨打报警电话却只字不提事故,而是恶意辱骂接警员。近日,该男子钟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宝塔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6月26日21时许,公安宝塔分局桥沟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一男子拨打110报警电话,期间多次无故对接警员进行辱骂。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于26日23时许,在延大附院心脑血管医院将嫌疑人钟某某抓获。
   经查,6月26日当天,钟某某的母亲和儿子在宝塔区川口乡被一辆三轮摩托车撞伤,当时双方协商处理,并未向交警部门报警。当天20时19分至20时33分期间,醉酒后的钟某某用自己的手机及医院急诊科座机电话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刚开始是打通电话一言不发,后在接通电话未说明任何报警理由的情况下,多次对接警员进行辱骂。
   华商报记者从桥沟派出所了解到,当晚,在医院将钟某某抓获时,其处于醉酒状态。随后,民警将他送到醒酒室,经检测,钟某某酒精含量为120mg/100ml。
   宝塔分局警务督察大队第一时间介入此案,强力维护民警合法权益,法制大队也及时跟进指导。目前,钟某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公安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恶意辱警将受到法律严惩,且任何人不得无理、非法占用110接警通道!否则造成警情延误,不仅本人将受到法律制裁,有可能会导致他人(也可能是自己的亲友)无法挽回的损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