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朱汉桥调研沙洋县交通运输工作

[湖北]朱汉桥调研沙洋县交通运输工作
2020年09月18日 10:17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湖北]朱汉桥调研沙洋县交通运输工作

  91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汉桥在参加完荆荆高速铁路开工活动后,实地调研了沙洋县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十三五”规划完成、沙洋港建设等情况。荆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美元、沙洋县县长陈威陪同调研。

  G207国道沙洋段改扩建工程和S342沙河线沙洋至五里段改扩建工程现场,朱汉桥听取了沙洋县“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建设方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对沙洋县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引进中交、中建等央企参加交通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安全管理,尤其要注意公路安全、服务等配套设施的同步建设,提高公路服务水平,打造畅安舒美的美丽公路。

  G348沙洋汉江公路二桥施工现场,朱汉桥听取了中交三航局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他们积极参与湖北交通建设表示欢迎。他强调,湖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开放湖北交通运输市场,欢迎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信誉良好的大型企业到湖北投资和建设,并要求他们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程序施工,加强施工技术管理,将G348沙洋汉江公路二桥建设成优良工程、精品工程,打造成中交三航局进入湖北交通领域的闪亮名片。

  在沙洋港中心港区,朱汉桥听取了沙洋港中心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基本情况、二期码头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疏港公路、铁路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沙洋港作为千里汉江条件最优的综合性港口之一,是全省港口发展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快二期综合码头前期工作,争取建设水铁公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努力降低运输物流成本,为推进汉江生态经济带开发开放乃至促进长江经济带综合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靠前服务,主动履职,积极协调省直相关部门,全力支持港口建设,大力发展江海联运、水铁联运、水水直达、沿江捎带现代物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