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青年参考:备忘录 奥斯卡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2:04 青年参考

  陈凡

  最长的最佳影片:《乱世佳人》(GoneWithTheWind,1939),236分钟。

  最短的最佳影片:《马蒂》(Marty,1955),91分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年老的表演奖获得者:杰西卡·坦蒂(《为戴茜小姐开车》,DrivingMissDaisy,1989), 80岁。

  最年轻的表演奖获得者:塔图·奥尼尔(《纸月亮》,PaperMoon,1973),10岁。

  获奖最多的电影人:沃尔特·迪斯尼,一生获得26次奥斯卡奖,64次提名。

  惟一获最佳影片提名的卡通片:《美女与野兽》(BeautyAndTheBeast,1991)。

  惟一获奖的双胞胎:朱利斯·爱泼斯坦和菲利普·爱泼斯坦,1943年与霍华德·科赫分享《卡萨布兰卡》(Ca sablanca)的最佳剧本奖。

  惟一因扮演奥斯卡失败者而获奖的演员:玛姬·史密斯(《加州套房》,CaliforniaSuite,197 8)。

  惟一的名字是“奥斯卡”的获奖者:奥斯卡·哈默斯坦二世,因1941年的《魂断巴黎》(LadyBeGood )和1945年的《我心已许》(StateFair)两获最佳歌曲奖,但两次都是与别人分享奖项,两部影片甚至未能获 得除此之外的任何提名。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