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加爵落网专题 > 正文

马加爵父母奶奶在雨中长跪向受害者亲属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44 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2时许,马加爵的父母和姐姐、奶奶4人来到梧州市蝶山区夏郢镇周睦村,向“云大命案”受害者邵瑞杰的家属道歉。但邵家无法接受这突如其来的“客人”,邵氏双亲将马家人拒之门外,马家4人冒雨下跪1个多小时,终于感动了邵氏家人。

  两天前,邵父曾向记者介绍,马家曾向邵家透露有意派10名亲属分别到4位受害者家致歉,直至昨天邵家还没答复马家是否愿意见面。令邵父出乎意料的是,昨天下午2时许,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夏郢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突然告知他们,马家人已来到当地,并且还是父母、姐姐以及年老的奶奶亲自登门。

  当天下午,邵氏双亲正准备春耕工作,一听到消息马上将家门紧紧关上,一口气跑到村委会,拒绝接见马家人员。面对这样的僵局,马家人员为表诚意冒着绵绵细雨在门外双足下跪,不断为马加爵的罪行忏悔。近1小时后,邵氏双亲终于被感动,同意与他们进行短暂会面。

  谈话中,邵氏双亲始终还是不能面对马家人,双方对话只能通过镇政府人员传达。邵家坚决不允许马家人进入家门以及拜祭邵瑞杰,双方就在尴尬的气氛中“对话”了不到1小时。

  相关专题:马加爵落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加爵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