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卷起衣袖展示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46 青年参考

  风格是很抽象的东西,可是对于文化产业而言,却又可以十分实在。在这个讲究品牌的时代,风格便是一个品牌的重 要资产。香港既是名牌城市,当中的人、事、地方,自然各有独特之处。一些旗帜鲜明、属于香港的人物、品牌和刊物,包括 游客趋之若鹜的商店和景点,代表着年轻人潮流指标的I.T Group、时装杂志Store、以推广本地设计为己任 的Habitus,还有香港时装……从中,大家可以尝试着勾勒出百花齐放的香港风格。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根据Habitus印在信封上的定义,可以概括组织背后的理念:“一个持久而可换置的情愫系统,它的运作具有 结构性,而且是一个客观、统一的实践性发动基础。”

  然而,Habitus展出的作品又是没有特定风格的,“十人九品”展览便是找来十多位创作人以任何方式表现自 己;而之后的“灯油火蜡”和runawaytee则围绕一个主题,让设计师思考现代的灯饰和T恤设计。在随心随意之余 ,惟一的坚持便是作品的质素和手工。

  其实Habitus要做的,就是卷起衣袖展示实力,为香港设计取回一点风格。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