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新篇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1:17 青年参考

  遇上波莉

  (AlongCamePolly)

  导演:约翰·汉姆伯格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编剧:约翰·汉姆伯格

  主演:詹妮佛·安妮斯顿, 本·斯蒂勒

  鲁本(本·斯蒂勒饰)天生不爱冒险,他这种一切以安全为优先考量的个性,让他拥有一份人人称羡的好工作,也靠 它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他是一家大型保险公司的风险评估专家,他的专长是降低生活中的风险,而他的座右铭则是“不冒险 ,就不会有损失”。波莉(詹妮佛·安妮斯顿饰)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她天生就喜爱冒险,充分享受生命中意想不到的惊喜 ,以及人生无常为她带来的种种乐趣。

  当鲁本和波莉凑巧在一场排队上碰面,刚刚遭受人生中重大打击的鲁本决定这次他应该要有点冒险精神,才能让他一 成不变的生活有所改变,而和波莉交往也许是最好的答案。不过鲁本后来发现,就算一切都以安全为优先,生活还是充满了各 种意外,像是让他吃到拉肚子的食物,吓死人不偿命的鬼故事,还有一只近视的宠物雪貂。生命事实上充满了冒险,当然还有 爱情,当鲁本遇上波莉,精彩的人生才要开始!

  动机杀人

  (TakingLives)

  导演:D.J.卡鲁索

  小说原著:麦克尔·派

  主演:安吉丽娜·茱莉

  身为联邦调查局FBI的罪犯速写员,特别探员爱莲娜(安吉丽娜·茱莉)从不用传统的破案技巧来深入犯罪凶手的 变态内心世界。她光凭个人直觉、还有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风,往往能逮捕凶手,或者让坏人直接毙命。

  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警方侦办一宗当地的谋杀案,不得不需要向外界求助,探员爱莲娜奉命出马。经过她抽丝剥茧的观 察,认为这名“变色龙”版的杀手喜欢模拟被害人的生活与身份,进而夺走这些人的生命。

  这名凶手在加拿大警方侦破过程中仍不断杀人,让警方受到相当多的来自舆论与政府的谴责,再加上爱莲娜单枪匹马 的办案方式,让她与加拿大警方越走越远,也让她独自承受的破案压力与日俱增。在她冷静的外表下,隐藏着对工作的极大热 情,可在复杂陌生的工作环境下,她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很大怀疑,并逐渐发觉,在这条危险曲折的破案之路上,身边的每个 人都可能是嫌犯,而破案的重点似乎是一个她永远无法抵达的海市蜃楼。

  人性污点

  (TheHumanStain)

  导演:罗伯特·本顿

  小说原著:菲利浦·洛斯

  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

  妮可·基德曼

  美国雅典娜学院犹太裔教务长柯曼(安东尼·霍普金斯饰)年过六十,因故被降职为客座教授,回家后告诉妻子,她 在激动中无法承受丈夫的冤屈,心脏病发作去世。孤独的柯曼来到森林中的小屋会见隐世作家奈森,希望他将自己的故事写成 小说,两人相见愉快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柯曼渐渐敞开心扉说出自己隐藏多年的秘密,原来他在白人的外表下有黑人血统, 年轻时求学和恋爱遭遇不少困扰,只好隐瞒谎称自己是犹太人,并与黑皮肤的父母兄妹不和。

  一日柯曼在回家路上遇到车辆故障的女子佛妮亚(妮可·基德曼饰),她在邮局从事清洁工作,并在朋友的农场做工 以交换吃住,虽然两人相差三十多岁,但孤独的灵魂却碰发出绚烂的火花。这一切都看在佛妮亚分居的丈夫莱斯眼里,最后莱 斯在冰冷的雪地以车祸的方式将两人的车辆撞入湖中淹死。奈森在得知好朋友死亡后全心追寻车祸内幕,知道死亡背后的事实 后,将柯曼诡异的一生写成了畅销小说。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