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青年参考:原色丁加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0:58 青年参考

  戴卓玫重现海洋原色透明蓝利浪岛

  (Redang)

  一抵达马来西亚丁加奴机场,马上转赴码头,前往离丁加奴州约50公里外的利浪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利浪岛海洋生态公园区域一共包含大小9座岛屿,是马来西亚政府公布的生态保护区,细细的白沙、不受污染的水域 、优游的鱼群,全都是国家的宝藏。因为岛屿形状类似心型,加上之前电影泰坦尼克号浪漫情节的催化,被酷爱此海域的欧、 美、新加坡等国家的游客套上了“海洋之心”的昵称。

  当快艇由碧绿色的南中国海色转为如璀璨的蓝宝石光泽时,就表示进入利浪岛海洋生态公园的海域范围了。

  利浪岛有南北两个凹处,成了最天然的接驳码头。选择在北边踏浪湾(TelokDalam)靠岸,一方面是这里 的景观十分有看头,另一个理由是岛上高级度假村BerjayaRedangBeachResort就在此区。度假村除 了拥有绵延250公尺的细腻白沙滩、水晶般透明的海域外,更是岛上游乐活动的大本营。游客可选择的项目包括离岛巡游、 出海钓鱼、丛林登山或浮潜等等活动。

  5分钟船程即可到达的海洋公园,海面景观至为撩人,海底内涵丰富,共有超过500种的珊瑚礁群与1300多种 的热带鱼,是潜水客的天堂。旱鸭子如我,只是站在海水中,过于白皙、很像胖面包的腿,就已经被众多鱼群们误会,频频前 来包围骚扰。而透明度可达10米的海水,其实不用浮潜工具就可清楚地追踪到美人鱼的踪影。

  玩累了,躺在椰影下,温煦的阳光实现你古铜色美感肌肤的梦想,在清风徐徐吹拂下的浪漫与悠闲情调,真的不须远 求即可获得。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