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青年参考:一周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1:09 青年参考

  香港国际影视展

  开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八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于6月2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3 04家影视企业参展,洽谈商家超过3000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本届影视展娱乐大使、香港著名影星梁朝伟出席了开幕式,以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普通话逐一回答了传媒的问题。他说 ,未来的一年中,他会为《2046》及《英雄》到外国宣传,将借机履行娱乐大使的使命,让外国人知道,除了王家卫的电 影,香港还有很多出色的电影。

  运动健将Twins

  6月24日,Twins的最新大碟《GirlPower》面世。为了突出本张大碟的主题,制作者花了不少心思 。鉴于Twins喜欢观赏体育项目,设计师想到以运动项目代表GirlPower很适合。于是在大碟内便不难看到她们 玩吊环、鞍马和标枪等项目的高难动作。在服装方面也特别加强了运动元素,大玩颜色搭配。

  《十面埋伏》确定首映阵容

  电影《十面埋伏》的全球首映庆典将于7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嘉宾包括刘德华、金城武、章子怡、李宗 盛和童安格等当红艺人。庆典的总导演表示,嘉宾的演唱曲目“都是最经典的歌曲,我们对每首歌都进行了重新包装”。在今 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十面埋伏》的视觉冲击和音响效果得到了观众的赞赏。总导演说:“庆典演出将把电影的经典情节通过 舞蹈、杂技等方式再现于舞台。”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