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来信摘录:鼓励和鞭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2:45 青年参考

  本报读者来信摘编

  【编者按】本报日前刊登的读者有奖调查问卷,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响应。那一封封热情洋溢的来信,一条条真挚 中肯的意见,既有对我们版面设置的解读,也有对我们价格方面的建议,是鼓励也是鞭策。为感谢广大读者一如既往地支持和 关爱,本报编辑部特摘编部分来信刊登如下。如果您对我们的报纸内容有任何建议和意见,请继续给我们来信。读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者调查今后 将成为我们的经常性活动,希望我们对工作的改进最终能为您带来收获,让我们互相携手进步。再次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感 谢您对《青年参考》的关注!

  张建华(黑龙江省绥化市)

  我一直是贵报的忠实读者,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一如既往地阅读。我觉得《青年参考》中蕴藏了大量知识,很 适合广大的青年读者的阅读兴趣,广博的知识扩大了我们的视野。此外,我想说我是一名军事发烧友,对中国的国防安全及解 放军的现代化建设尤其关注。我的周边也不乏这样的关注者,希望贵报在“新闻部分”加开“国防版”。

  李伟(山东省青岛市)

  我阅读《青年参考》虽然只有半年时间,但却很喜欢《青年参考》这份综合性的新闻周报。从贵报我了解了许多一般 报纸没有涉及的新闻,特别是从外国和香港等地报纸上摘录下来的内容。贵报给我的整体感觉是严肃而不缺诙谐,华丽而不失 高贵。从我阅读贵报的第一期始,我就精心收藏着每一份报纸。贵报的报道视角独特,涉及面广,综合性强,是我们当代青年 了解社会、了解中国、了解全球动态不可或缺的一份好报纸,我想称贵报为“精品中的精品”毫不为过!

  康小磊(内蒙古包头市)

  新版《青年参考》与过去相比,内容更丰富了,新闻、财富、生活、香港,各具特色,使人在同一期报纸上找到四种 不同的感受,这才是最可贵的。但我也有个小建议,《青年参考》中是否可以加些读者就某一事件的看法,发表自己的见解, 可以称为《论坛天地》,或者在生活部分登出下期要讨论的话题,比如关于人生、社会的一些感悟等,以增加报纸与读者的互 动性。

  刘小欢(湖北省黄梅县)

  我作为一名读者,一直在关注着《青年参考》的成长,看到它从简单的三四张纸,发展到今天的版面众多,内心十分 高兴,希望你们把这份报纸继续办下去,多多吸取全球媒体的精华,面向青年人的未来,与世界接轨,引导信息资讯潮流。

  刁彤(北京市丰台区)

  订阅《青年参考》已有二、三年之久,它伴随着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周末,真的很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让 我们紧密地跟上了时代的走向。我建议新闻类中可有一周新闻回顾、下期重点预告等;生活类中可添一些和日常生活相贴近的 内容,如电影上映情况等;对于新开辟的香港部分我也十分高兴,因为香港特殊的历史背景和现今地位,我从小就对之极其向 往,真的很满意贵报在版面上的调整。贵报的指导思想十分清楚,各个版块的内容都是十分精准的,但我觉得是否和读者的互 动还应该多一些?

  仇兴亚(贵州省贵阳市)

  初识贵报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自那以后我便再难放下,每周必看。读《青年参考》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并且在我 的影响下,我周围的很多朋友也开始喜欢上了它,我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在此我也想提出一些建议和想法:能否在某一个 版块上加一个关于介绍外国先进思想的专栏,讲述从古至今各行各业的大师在一生中各个阶段的不同思想,也可以引述他们的 著作等。

  李光伟(四川省成都市)

  大概是在两个月前,我结识了《青年参考》,读了其中的《在城市中寻找爱情和童话——关于‘地下铁’》(我也是 一个电影爱好者),我真的被深深打动了,这不仅仅是文章,而是《青年参考》独特的蕴质。从此我开始坚持阅读《青年参考 》。对于《青年参考》的定位,我认为是“前沿性、新锐性和高品质”,她应该有一个高度引人攀爬,特别是看了《香港画报 ——香港演艺20年》那一期,我的确对《青年参考》的编辑记者有了几许敬仰,我发现了文娱背后的美丽,真实的高贵,那 些夺目的明星同样为凡身,同样付出了艰辛换得了成功,同样有苦与乐,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了生命的精彩和别人的快乐。这 ,就是《青年参考》的特质。

  余敏(江苏省泰兴市)

  自从订阅了《青年参考》之后,我发现自己找到了理想的报刊(自己觉得合口味的报刊)。当然《青年参考》也有一 些细微的不足之处,如果能够多一些关于娱乐明星的报道,相信会更符合青年读者的爱好。我会一直关注《青年参考》。

  王铁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我是从今年三月才开始读贵报的,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封面设计新颖、前卫、大气,而横览内容也感到比较丰富、有价 值。如果报纸能就青年就业指南、青年人心理成长和教育等问题增加一些版面,那就再好不过了!

  巫煦(广东省深圳市)

  感谢你们为广大热心读者奉献了这么好的报纸!你们的报纸我每期必读,我还是你们组织的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者。

  张军(江苏省常州市)

  自我去年看到改版后的《青年参考》后我就觉得十分亲切,《青年参考》和《南方周末》一起成为我每周精神生活的 重要组成部分。你们的报纸观点新颖、视角独特,有着鲜明的个性,有朝气、活力,十分符合我的文化生活需求。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