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吧托女郎”宰客谋利续:酒吧雇“吧托”养打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9:46 辽沈晚报

  《暴利“吧托女郎”》一文引起了不少“吧托”受害者的共鸣。昨日记者不断接到电话,反映除了“潘多拉”之外还有不少黑酒吧靠“吧托”赢取暴利,而且不少黑酒吧还动用打手,为此经常引起斗殴事件。

  “被骗当然不爽了!虽然我知道是套儿,可我觉得即使‘110’来了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又怕他们是黑道的,就掏钱了。真希望有关部门能赶快把这些黑店拿下,不要让他们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再害人了。”一个在家休暑假的大二男生李某在打电话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几天前,李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最美惹的祸”的女孩,两个人随便聊了几句女孩就约他出去。晚上6点,两个人在南湖西门见了面,女孩提出要到附近的酒吧坐坐。进了一家酒吧,二人点了一些东西,过了一会儿女孩子就上厕所去了,然而那女孩走后不久服务员就上来要求埋单。当看到886元的账单时,他知道自己中计了,可是一切都晚了。李某只好如数付账。

  一位李姓读者也打来电话反映,在八经街上有一家酒吧,雇了十多名男服务员充当打手,几名女服务员被派出去勾人来消费,狂宰客人,如果不拿钱就动手,每天都会发生争吵,甚至群殴。李先生语气沉重地告诉记者,黑酒吧已经到了不能不治理的地步了。

  风雨坛工商所的黄所长告诉记者,此类酒吧一般都是黑酒吧,没有营业执照,所里一旦接到举报,一定会进行处理。沈阳市工商局的有关人士表示将严厉打击黑酒吧。(刘臣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