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青年参考:新书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22 青年参考

  《蓝筹》

  蓝筹股是资本市场的中坚板块,主导资本市场的波涛起伏,牵引大宗资本的聚散离合。本书立足于企业经营的角度, 对蓝筹公司进行了深度的管理学透视,同时立足于证券投资的角度对蓝筹股的历史兴衰、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进行了系统论述 。

  本书的研究视野实现了管理学与金融投资学的有效贯通,见解深刻、逻辑清晰、文笔优美,对企业家、证券从业人员 、投资者、管理院校师生和管理咨询人员将有所帮助。

  王明夫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4年11月版

  《歪批IT·漫画管理故事》

  IT业的江山如此多“娇”,商场上的风景这边独“好”。在《歪批IT》的黑镜头之下,一对市场冤家粉墨登场了 ,这边是精明狡猾的软件公司销售总监“洋泾浜”,那边是聪明机智的IT用户——企业CIO“牛IT”,你来我往,攻防 兼用,上演了一台信息时代的滑稽剧。

  本书作者通过一系列诙谐幽默、耐人寻味的小故事,记录了这个行业中鲜为人知的种种“暗疾”,为信息时代的职业 经理人提供了成功锦囊。同时,该书采用了图文相映成趣的表现手法,用漫画将文字的幽默讽刺意味进一步推向高潮。

  小凡绘/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04年11月版

  《大品牌大问题》

  在当今高度竞争的市场中,任何一个失误都会令你的企业断送在竞争对手的手中。一旦如此,你翻身的机会可谓微乎 其微。更可怕的是你面临的的可能不是来自一两个人的挑战,而是一个带有敌意的群体,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超越你。在这本书 中,作者分析了超级企业失败的原因,并为他们提供了“解药”。

  杰克·特劳特著,海南出版社三环出版社2004年6月版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