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英国发现全球最老夫妇 两人共同生活8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英国一位历史学家最近无意中发现了一座古老的墓碑,墓地安葬着的一对英国夫妇曾在一起共同生活了长达82年。据考证,这对夫妇82年的婚姻是历史上最长的婚期,被列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格雷厄姆·劳伦斯是一位72岁的英国历史学家。他最近在郊外一次散步时无意中发现了这座古老的墓地。墓碑上的文字显示,该墓的男主人和女主人名叫托马斯·摩根马和伊
丽莎白·摩根马。

  摩根马夫妇1809年5月在威尔士结婚,当时托马斯23岁,而伊丽莎白24岁。1891年1月,106岁的伊丽莎白去世,而丈夫托马斯已经105岁了。那时,这对夫妇的年龄加起来达到211岁,这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上记载的最高数字。

  托马斯最后于1893年去世,随后也被安葬在妻子伊丽莎白的身边。

  格雷厄姆·劳伦斯经过严密考证发现,摩根马夫妇共同在一起一共生活了82年,在这82年里,他们共有17个孙子和30多个曾孙。据悉,摩根马夫妇的婚姻已经作为历史上最长婚姻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