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结婚近两年拒绝性接触 丈夫郁闷提出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52 南京晨报

  因为丈夫屡屡要跟自己分手,一女子来南京做心里咨询,结果道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秘密她结婚一年零七个月了,竟然从未跟丈夫有过性接触。

  前天上午,南京都市心理咨询中心来了一位女客人,她是苏北泗洪人,名叫周玲(化名),今年29岁,她称自己最近很烦恼,因为丈夫的脾气越来越坏,动不动就要离婚。

  原来,周玲从少年时开始就对异性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应,学校的生理卫生课都是自习的,她从来也不看,电影电视里一出现男女亲热镜头,她就换台或避开。直到2003年秋天,经人介绍,周玲认识了邻镇青年张林(化名),当年国庆节他们举行了婚礼,但周玲认为结婚就是生小孩过日子,只要夫妻俩睡在一块就能生小孩了,然后再相互关爱,就是一个和睦的家庭。从新婚之夜起,周玲跟丈夫睡觉从未脱过内衣,最亲密的接触就是抱一抱,连嘴都没亲过,张林也很尊重她,夫妻俩就这样白天工作,晚上“楚河汉界”。

  丈夫越来越暴躁,经常莫名其妙地发火。今年春节以后,双方父母见她没怀孕,曾问过她,她也感到纳闷,后又想到有好多人婚后几年才生孩子,就没再多想。但接下来就是丈夫发难,他已经几次提出离婚了。

  周教授认为,周女士属于典型的“性封闭”心理,也就是“性盲”,她对性的无知程度达到了可笑的地步,几乎让人难以理解,同时,她还不愿意接受真正的性知识、性观念,是他从业以来接触到的性心理问题最严重的一个。她的这种心理严重导致自己的丈夫性压抑,夫妻生活没有“性”福,难怪丈夫要跟她离婚。周教授建议周女士尽快改变过去的性心理,只有接受科学的性知识、建立科学的性观念,才能正确理解、对待性,夫妻性生活和谐了,婚姻才会真正美满幸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