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县公安副局长吸毒被抓续:曾被关进戒毒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9:49 辽沈晚报
县公安副局长吸毒被抓续:曾被关进戒毒所(图)

曾被关进戒毒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记者了解到,辽阳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俊杰在涉嫌吸毒被抓后,曾在鞍山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被关了三天左右,后被转到其他地方。目前,这起涉毒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4月10日,鞍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接到报警后,赶往鞍山的国际大酒店,在酒店16楼一个房间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辽阳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俊杰现场抓获,后将其转给鞍山市内
保分局,最后案件再次转交给治安支队,并且引起了辽宁省公安厅的重视。据悉,辽宁省公安厅派人到鞍山督办这起案件。

  那么,张俊杰被抓后被送到哪里了呢?昨日记者了解到这样一条消息,事发后的第二天,包括张俊杰等6名涉嫌吸食毒品的人员被送到鞍山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其中有一名女子。当时张俊杰被关在二楼的一个被强制戒毒人员所住的房间内,戒毒所的工作人员还按照惯例,对这些涉嫌吸食毒品的人员进行了教育。

  记者了解到,张俊杰等人涉嫌吸食的很可能是摇头丸一类的毒品。经过化验,几人的尿检结果为阳性。据戒毒工作人员介绍,吸食摇头丸一类毒品的上瘾程度比吸食海洛因等毒品的上瘾程度要小,因此戒掉此类毒瘾也相对容易一些。

  在被带入强制戒毒所大约三天后,张俊杰等人被转到其他地方,而一起送来的那名女性仍然被留在戒毒所。至于张俊杰被转到什么地方,警方并没有透露。

  据了解,张俊杰是辽阳县本地人,今年51岁。在担任辽阳县公安局副局长之前,曾担任过辽阳县的小屯派出所所长,辽阳县成立巡警大队时,其曾担任过大队长。当地有居民称,张俊杰曾带领民警深入调查,他带头破了很多案子,将一些带有色情内容的歌舞厅查处整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