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在北京西站跳楼身亡 据称跳楼前饮过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2: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 史薇佳 赵亢)昨晚7时45分,一中年男子突然从北京西站北广场2楼进站口西侧的楼梯上跳了下去,摔在了地下一层通往停车场的通道上,当场死亡。

  晚8时许,该男子的遗体已被运走。几名警察正在勘查现场,西站的一保安在接受询问。该处虽然离进站口很近,但比较偏僻,很少有人经过。

  目击者王先生说,昨日晚上7时45分左右,该男子从该处跳楼。男子40来岁,身高约1.7米左右,身穿咖啡色T恤,深色西裤。跳楼后,男子趴在地上,头部不断地涌出鲜血。约20分钟后,两辆警车到达现场。

  “他没有带任何行李,好像是做好了准备要从那里跳楼似的,没有人看到他是怎么跳下去的。”目击者靳先生说。另外一北京西站环卫女工说,该男子好像喝了点酒,神志似乎不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