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丈夫与妻子争吵离家 用铁钉钉入自己头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37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飞宇 通讯员 李鹏 周军)生活中积累的怨气难平,酒后与妻子争吵后离家,因怒气未消,乌海一男子将一根4.1厘米长的铁钉钉入自己头部,以释怨气。

  6月7日下午5时许,乌海车务段职工王某工作时自称头疼,让站长帮他把头上的铁钉取出来。站长发现其头部有一铁钉,立即将王某送到医院。后经医院抢救,从王某头顶间脑中枢部位取出一根长4.1厘米的钉子,目前王某神志清醒,正在住院观察。

  王某自称:6月5日下午,他在家喝醉酒后和妻子发生了争吵,并将家中的电视机、VCD机等电器全部砸坏,当晚乘47091次列车到黑沙土车站上班,6月7日下午4点多在黑沙土车站找了一根4.1厘米长的钉子,在车站1号扳道房里左手拿钉子,右手拿信号灯把钉子钉在了自己的头里。经吉兰泰车站派出所了解,王某平时少言寡语、性格内向,很少与人沟通,因此不被人重视。他家庭条件一般,经济压力比较大,王某对生活、工作环境产生不满,当日酒后又与妻子发生争吵,一时气愤便采取了自残的过激行为,所幸无生命危险。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