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学校门前没有斑马线 学生的安全存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7:1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包头热线6986666消息(记者 盛文春)“学校门前没有斑马线,学生的安全存在隐患。”7月12日,包钢十七小的王老师打进本报热线反映。

  王老师讲:“我们学校坐落在包头市南排道上。自从钢铁大街禁止一些车辆通行后,许多车辆都改走南排道。前段时间南排道修路,等路修好后学校门前却一直没画斑马线,学生的安全有了隐患。由于学校对面是个住宅小区,有些学生上学时要横穿马路,放学时还
算安全,学校会组织学生一起过马路。可上学时大多数学生都是自己上学,由于学生还小,玩心重,精力不集中,而且学校门前没有斑马线大多数汽车在此都不会减速,学生上学过马路时就经常发生事故。前两周就有两名学生相继被车撞倒:一个是一辆摩托车轧到了学生的脚,另一个是客货车将孩子甩出,所幸两名学生都只是受了皮外伤,但孩子的安全实在令人担忧。”

  王老师说,她想借晨报呼吁有关部门,将学校门前的斑马线画上,给学生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包头市昆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樊指导员告诉记者,目前由于该路段的人行车道还没铺好,所以一直没画斑马线,待路铺好后就会全部画上。这段时间我们也会加强交通管理,防止事故发生。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