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私翻物品引发斗殴 尖刀刺死高中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9:43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赵欣)两人素不相识,其中一人随手翻看另一人的东西引发打斗,花季少年不幸命丧刀下。

  ★私翻别人东西引发厮打

  7月18日上午9时50分左右,包头市某重点中学一名即将升入高二年级的男生在青山
区一家浴池门前10路公交车站牌送同学。等车中,浴池服务员范某某见该男生的自行车车筐内有一盘影碟,未经主人允许随手拿起来翻看,该男生很不满,两人发生口角,厮打起来。

  厮打过程中,感到吃亏的男生给其父拨打了电话,几分钟后该男生的父亲和另一名男子驾车赶到,下车后便参与到与范某某的争吵、打斗中。这时,围观的群众越聚越多,大家纷纷劝说他们为一点小事打架不值得,可打斗双方谁也听不进去。

  突然,自感人单力薄的范某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刺向那名男生的心脏部位,男生猝然倒地,鲜血染红了他的衣服。其父与同来的男子见状将男生抱到一辆车上,立即送往医院急救,范某某趁乱逃跑。围观路人拨打110报了警。

  ★刑警不足四小时破案

  包头市青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查员接到报警后,在分局局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很快,内蒙古电力中心医院传来消息,被刺男生因抢救无效,于当日上午10时30分死亡。

  青山区公安分局全力侦破此案。经调查,围观路人向警察描述了犯罪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并告诉警察范某某逃跑的方向。

  下午2点多,负责在青山区草原道排查、设伏的刑警二中队侦查员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当场从其身上缴获作案工具尖刀一把。至此,这起凶杀案用了不到4小时告破。

  ★犯罪嫌疑人后悔不已

  经青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审理查明:范某某,男,1985年生,系包头市土右旗人。范某某对自己伤害致死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得知被自己刺中的男生已死亡,被捕后的范某某后悔不已。他说,他之所以随身带刀,是怕城里人欺负他这个刚刚进城的乡下人,哪知自己遇事不冷静,不仅杀了别人,也毁了自己。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犯罪嫌疑人范某某被警方依法刑拘。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