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运输货物为啥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33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包头热线6986666消息(记者 林昱)昨日,包头市昆区的王先生致电晨报,称自己从广州发回的货物本应三四天就收到,但现在已十余天了,这批急用的货物仍无踪影。广州东站、包头沼潭站都查询了,至今不知货物“走丢”在哪儿了?

  王先生说,这批货7月20日由广州东站发出,是一批顾客急用的汽车维修配件。这段日子正是用车高峰,而急需的配件直到8月2日还迟迟提不上货,顾客对此十分不满。不仅使
我们的信誉打了折,还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其实,按正常的情况,货物运输从广州到包头三四天就到了。

  包裹单上注明:货物运输期限最多需10天。可现在都12天了还收不到货。我们从广州查询,回复说货已发出,查收即可;我们又向包头沼潭站问询,回复说:等着吧。为这批货我们已跑了不下十趟,每次都是白跑,左等右等,也不知要等到啥时候?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包头市沼潭火车站行李房负责人刘女士。她解释,现在正值暑期运输高峰,运输行李车有限,积压货也很多。按相关规定,运输时是先行李后包裹,因为行李一般是随车走的,所以包裹被压的可能性大一点;另外,王先生票号11311的汽车配件包裹,我们为此已发两次电报查询,第一次电报广州方面未回复。因为从广州到包头的运输没有直达车,需从北京西站的中转站转运,因此货物有可能在中转站;8月2日早晨,我们又发第二份电报给北京西站查询,目前等待回复。估计货物到达尚需2天左右。出现这种情况,希望顾客能多理解。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