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误把民警当同伙 抢劫团伙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3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一朴 实习记者 雪竹 通讯员 赵朝波) 本以为是“同伙”打来电话请自己洗桑拿,没想到美滋滋而来却垂头丧气落进了法网。8月7日,在呼市横行两年之久的一个七人抢劫团伙覆灭。

  8月7日上午,呼市乌兰察布东街派出所接到一位受害人报案,称被人抢了电动车、手机等贵重物品。副所长侯峰仔细研究了受害人打出的手机话费详单,发现被抢手机不但没
有停用,反而使用频繁,决定主动与抢匪拨打最多的一个电话联系,没想到接电话的人正是抢匪的一个同伙,这个得意忘形的家伙竟将侯峰的口音误听作是另一伙伴。

  侯峰将计就计与这人攀谈了起来,最后双方约定晚上由侯峰请客到一家浴场洗桑拿。放下电话,侯峰立即将此情况汇报给所长王劲峰。

  7日晚上,在由呼市赛罕区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队长张文带领的刑警密切配合下,乌兰察布东街派出所的民警将前来赴约的三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连夜突审,三名嫌疑人将自己的所作所为和盘托出。

  原来,这是一个七人抢劫团伙,成员均为十七八岁的年轻人,在呼市疯狂作案的两年里他们共盗窃四十多起,抢劫数起。得手后将赃物以低价出手。根据线索,刑警们再次出动,并于次日将另两名嫌疑人捕获。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