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要更换矿泉水 与女店员起口角后遭割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2: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张娜)29日,河北农业大学附近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该校女生马玲(化名)在校外一超市更换矿泉水时与一女店员口角,马玲离开后,女店员追出店外突然挥刀向马玲脖子割去。马玲被送到医院共缝合了21针,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据悉,29日13时左右,马玲来到学校附近的红房子超市买矿泉水,当店员给了她一瓶矿泉水后,马玲以不是知名品牌为由要求更换,这引起了店内一名年轻女店员的不满,两
人因此发生口角。之后,马玲走出超市去买其他东西。当她推着自行车再次经过超市时,那名女店员冲出用刀将其喉部割伤。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马玲推着自行车走到离超市10米左右的地方时,从超市里出来了一个20来岁的女店员,追上马玲从背后就是一刀,但是没有将马玲刺伤。当马玲回头看时,女店员将刀藏到了身后,并和马玲争吵着什么。争吵中女店员突然拿出刀向马玲的脖子割去,马玲的脖子顿时鲜血直流。女店员随即骑上自行车跑了,马玲捂住伤口跑到附近的诊所。

  附近诊所的马医生告诉记者,因为他的诊所没有处理外伤的能力,于是采取了应急方式为马玲止血,等待110、120的到来。

  昨日,记者从

医院了解到,马玲伤口共缝合了21针,庆幸的是伤口不深,没有造成生命危险。但她只能吃些流食,发出轻微的声音。马玲的同学告诉记者,红房子超市是她们经常光顾的商店。马玲表示,她与那名女店员平时并没有什么过节。

  事件发生后,河北农大校方到医院看望了马玲,并为其支付了住院费用。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捕犯罪嫌疑人,并介入对此事的调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