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出租车内惨遭割喉 车窗上留下血手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出租车车窗留下惊人血手印,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 见习记者 李小萌 实习生 司徒静静) 昨日下午2时许,在海珠区客村小学侧门前,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发现惨死在一辆出租车中。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赶到客村小学门前看到,一辆牌照为“粤AB×732”的某酒店附属出租车公司的绿色的士横停在小学侧门外,许多围观者被拦在距事发地点20米的警戒线外,几辆警车和一辆刑事调查车停在现场,十多名警察正在现场调查。虽然警方已用白布遮住绿的的左车门,但车窗上斑斑血迹仍清晰可见,驾驶位旁车窗上一个血手印令人触目惊心。在离该车约2米处,一名警员正在用水清洗一大摊血迹。尸体被抬入客村小学进行尸检。

  据目击者黄先生称,上午11时许,他途经此处时没有见到该车,中午1时许天下大雨,他到附近吃饭看见该车已停在此处,下午2时30分许,“吃完饭出来,警察已经来了”。他后来得知车内发现了一名男子的尸体。

  附近一士多店员工告诉记者,死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穿深蓝色上衣,被警察抬出

出租车时,他看见死者“喉咙被割破了,口里吐血,地上的血都是他吐出来的”。据他称,下午2时许客村小学对面的小食店员工发现了出租车上的血迹,马上告知当地治安员,治安员打开车门发现一具男尸,车内满是鲜血,于是报警。

  下午4时许,绿的被拖走。1小时后,尸体被运走。

  事后,经某酒店附属出租车公司有关人士认定,该男子确为该公司出租车司机,但该人士并未透露其他相关细节。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