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少女失恋欲卧轨轻生 民警劝阻被咬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42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飞宇 通讯员 周卫申) K177次旅客列车缓缓到达巴彦淖尔市临河车站,只见一女子从车上走下后没有离开站台,而是坐卧在车站东侧线路的钢轨上。列车马上就要开车了,女子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她要干什么?

  临河车站派出所当班副所长徐灿敏及民警李富全得知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女子带回车站派出所耐心询问情况试图劝解。不料,女子情绪激动,失去自控,见东西就摔,抱
住看护她的民警的胳膊就是一口,民警李富全的胳膊被其咬伤,但仍忍着疼痛开导她。后经派出所民警的耐心说服,女子终于放弃了自杀的念头,并向民警道出了她的伤心事。

  女子叫马丽(化名),宁夏石嘴山人,不久前与男友分手。分手后,马丽的心情一直不好,家里为了让女儿尽快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决定让女儿到大同姨妈家散心。但是,马丽一直情绪都没有好转,9月5日她从大同上了K177次旅客列车。在姨妈家强颜欢笑不好意思让姨妈家人知道自己的心事,失恋的痛苦一直积压在她心里。火车上她越想越伤心,积压在内心的痛苦全部涌上心头,心力憔悴的她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于是,在列车到达临河车站时便有文章开头一幕。

  次日,闻讯从宁夏赶来临河车站派出所的马丽父母,得知女儿的遭遇后又是心疼女儿,又是对女儿咬伤救命恩人的愧疚,夫妇俩和女儿抱头痛哭。释放了心理压力的女儿已决定不再轻生,夫妇俩对救命恩人千恩万谢后领走了女儿。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