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换回的煤气少了三公斤 用户获赔十五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3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海昕) 贺先生在自家小区内的一换气点换了一罐煤气,取罐时发现少了3公斤,经过与换气点负责人交涉,最后为贺先生退回了15元。

  10月13日早上,家住呼市新城区丰州路内蒙古地质勘察院内的贺先生,在自家院内的一个换气点换了一罐煤气,换气时对方承诺一罐气为11.5公斤,价格为53元,并为贺先生开了收据。当日下午,贺先生取气时发现比对方承诺的11.5公斤少了3公斤。

  贺先生找到换气点的负责人,该负责人以都是这样为由推托了贺先生,并把责任推到另一位负责人身上。贺先生电话联系了另一位负责人。

  双方经过协调,10月14日上午,对方为贺先生退还了15元(每公斤为5元)。贺先生表示,这样骗人实在让人难以忍受,也许人们每次都会因为差点煤气不想和他们一般见识,这些换气点正是抓住这一心理,胆子越来越大。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