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岁女子病床上捂死出生仅4天的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4:45 东方早报

  早报专稿 顾文剑

  出生仅4天,因爱生恨的19岁产妇便假装喂奶紧紧捂死了私生女。近日,闵行法院一审判决故意杀人的栗艳珍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2004年,18岁的栗艳珍只身从山西忻州老家来到上海,经同学介绍,在闵行华汇机
电厂找到一份工作。不久,栗艳珍与一小伙仁刚谈起了恋爱,但两个月后,双方因琐事发生口角,结束了恋情,而此时的栗艳珍已怀有身孕。

  随后,栗艳珍又和另一老乡旺根公开了恋情,两人租下位于闵行颛桥的一间小房,开始同居。栗艳珍虽然打算做人流,但当时胎儿已有4个月大,没有医院愿意做手术。

  走投无路的栗艳珍找到前男友仁刚的家中,欲讨个说法,却遭到对方父母白眼。栗艳珍由此对腹中胎儿心生仇恨。

  2005年10月4日,栗艳珍临盆。这时,离她与旺根开始

同居的日子只有7个月。

  孩子出生的第4天凌晨3时,昏睡中的栗艳珍被女儿的哭声吵醒,便假装给女儿喂奶,猛地将女儿的口鼻紧紧地贴向自己的胸部。两分钟后,开始剧烈挣扎的女儿已经完全不能动弹。栗艳珍抱着死去的女儿,一直坐到清晨6点。查房的医生护士发现婴儿突然死亡,便立即报了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